爱喝AD钙的AD小姐姐

咕文大师

【澄羡\生子】当君怀归日【八】

*同人,


*私设:emmmmmmmmmmm,自己接着看前文吧……吧吧


*严重occ(occ归我)


*不喜勿入,谢谢观看(嘿嘿嘿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唉。”


“江澄……”你别叹气啊,我最受不了你叹气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一叹气,我整个人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你,你又给我来这一出!我不进你圈套了,坚决不进!


“阿婴”江澄停了一下,“好久没这么叫你了,倒有点不习惯了。我想我应该是要跟你说声抱歉的。从大梵山把你带回来,这一年来我把你拘在莲花坞,拘在我的身边,确实让你受委屈了……”江澄突然停下来,似是开始整理措辞,又似是在回忆。


“阿澄……”你别来这一套!我我我我都知道错了,你你你别示弱啊啊啊,我真的受不了你的低声下气啊啊啊!你想说啥,你倒是说话啊,突然整这么安静,你又想整什么幺蛾子!我我我我告诉你,你别想诓我!


过了许久,“阿婴,我知道你心中有天下,有大义,可是……但是你的心中能不能有那么一点点我,不用太多,就一点点,为了我……那十三年我怎么过来的啊……我真的不想再过一个没有魏无羡的十三年……这次可能更久……”说到最后,江澄好似回想起那些令人难过的经历,终究受不住的在魏无羡面前哭出声来。


这是回来之后,江澄第一次在他面前哭。有多久没见过江澄这样了呢,好久了吧,久到已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。“江澄,我心中怎么会没有你呢?没有你的话,我又怎么会心甘情愿的跟你一起回莲花坞呢?”他慢慢摸着江澄因为哭而藏进他怀里的头,好像也好久没摸过江澄的头了,他从来都是骄傲的。


随即传来江澄闷闷的声音“你没有!你要心里有我的话,你才不会不管不顾!”


“江澄……我答应你,我不乱跑了,我不会再这样让你……们担心了,好不好?”在莲花坞,陪着你,陪着孩子,挺好的,真的。


仿若是魏无羡的这句承诺让江澄听的甚是舒服,江澄咣的一下从魏无羡的怀里撑起,眼神亮晶晶“这是你说的!魏无羡!你不要反悔!不许!”


看着江澄脸上干干净净,甚至是因为激动而显得红润的脸上,一点也没有泪痕,魏无羡怒了“江澄!你又演我!”


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0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爱喝AD钙的AD小姐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