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AD钙的AD小姐姐

咕文大师

山有木兮木有枝【生子】【二】

江旭番外(上)


*极度到严重occ(归我)


*一个脸随了爹,脑子随了父亲的不太聪明的傻孩子的自我独白


*不喜勿入,感谢观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澄一直以为我是温苑,温氏余孽,呵,倒也劳烦他这么多年的用心了。


人都说,孩子在三岁前是没有记忆的,可能我就是天赋异禀吧,我记得所有的事。比如,我不是温苑,比如,我三岁前的名字叫魏琰,再比如,我的爹爹叫魏无羡,嗯,就是那个臭名昭著的夷陵老祖魏无羡。


其实我也分不清江澄对我到底是好还是不好,毕竟他眼神实属不好。就拿他总把我跟呦呦比,甚至想着和蓝氏联姻,让我将呦呦娶回家这件事上说,他的脑壳就不太行。


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过传闻,传闻说,我和呦呦,也就是那个谁的关门弟子蓝霁窈长得特别像,犹如双生子一般,如果他听过,我想大概率他也不会查的仔细。毕竟你要让一个脑壳不太行的人去想曾经有一个男人,划重点,男人,为他怀孕生子,还是一对双生子,我想他脑子,三观都会有所炸裂吧。


所以他必然是没有听过的,以至于我曾经怀疑过人生,我传播这个传闻,是的,没有错,这个传闻是我传的,本意是让江澄放弃他那可怕的想法,但反而是蓝氏动手了。据说那个谁,算了,含光君又跪了好几个时辰,又挨了好几大板子,可真难为他了。


我想江澄一直想把我弄死吧,就拿每次我一出现,他都会盯着我好久这件事来说,那眼神分明就是想把我灭了,继而斩草除根;或者拿每次斗武,他总要以我是江氏大弟子为由,与他斗武,把我搞一顿之后莫名其妙来一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让我去跪祠堂这件事来说,就很诡异。


诡异的不是打我一顿,毕竟我不为人知的身份是温氏余孽,把我打一顿,以公谋私这玩意放其他人,比如那个谁的身上可能就没这么和谐,可在江澄身上,就很合理。诡异的是把我打一顿,然后让我跪祠堂,跪祠堂这件事说白了,也没这么诡异,诡异的是我顶着这么一张脸,跪着曾经的江氏大弟子,他就在旁边看着,这不就很迷吗?寻思着哪天我这个身体突然神志归位,给他来一句:师妹,好久不见?这不就更无语事件了吗?


我一直在想,我当时怎么会脑子不清楚,脑子不清楚到在看到江澄的时候,自己跑上去,牵住了他的手,可能是因为发烧的阿苑,也可能是因为缩在阿苑身边睡得脸红扑扑的呦呦。


在我牵住江澄的手的那一瞬间,我感受到了他的错愕,但更奇怪的是他也只是那么一瞬的错愕,随后就牵紧了我的手,在我回过神来准备放掉他的手的时候。


我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江旭,在我看到含光君赶到夷陵的时候,在我知道阿苑成为了蓝愿,呦呦成为了蓝霁窈的时候。


含光君曾经问过我呦呦的事,在我还未结丹,顶着江氏大弟子的头衔到处乱晃时。


我知道他必然是有打算的,而我保护不了呦呦,于是我只说了一句,往后只有蓝氏弟子蓝霁窈,再无魏氏之女魏霁窈,劳烦含光君了。


我不后悔做这个决定,纵使呦呦曾恨我的擅自做主。


我不怕鬼怪,也不信奉神明,我只怕爹爹会怪我没保护好呦呦。


大梵山,只一眼,我便认出了爹爹,当然江澄也认出来了,虽然我觉得江澄认出爹爹只是误打误撞。


但爹爹还是被绑回了莲花坞,是的,绑,五花大绑。也是在那时,我从未想过的紫电竟在我的手里化成了戒指,牢牢地套在了我的手上。


哦豁,事情好玩了。


这是继我发现陈情在江澄手里的又一有趣的事。

是的,陈情在江澄手里,不,可不止在他手里,而是随时随地贴身保管的呢。


啧。




钙钙消失

问就是办大事去了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爱喝AD钙的AD小姐姐 | Powered by LOFTER